close

最近在BBS車版上遇到一個怪胎,他暗示說要找可以幫他考過駕照的人.
結果某網友揪出他在別的版貼文章問說駕照可不可以用買的?當然,接
著就引起了一陣撻伐!


他老兄被揭開真面目之後惱羞成怒,就開始說一堆歪裡,說他工作收入高
,為了考一張駕照浪費時間去準備是不合「機會成本」的!很多網友說
他這樣花錢買駕照很不道德,他竟然開始炫耀說他天天開車上班,從來沒
收到罰單.挖塞....這真讓我大開眼界耶,這樣也可以拿來炫耀喔?

那難道我天天上班在某路段偷偷練的邊溝過彎也要貼上BBS炫耀?
(其實有點想..........  XD 羞)

為了證明他的道德沒有問題,他還竟然說,他國中公民與道德都考95分以
上,這真的有夠好笑啦! 實在很想虧他說,那是不是也是花錢弄到的?

他還調侃反對他的人說:你要是有我一半的收入那你也算是不錯的年輕人!

他說他就是有錢,有錢就代表著一個人的價值.

雖然我也很想變富有,可是看到銅臭味這麼重的人實在很想吐啦!


各位知道嗎?有錢的人有二種,一種是除了有錢還多一種高貴!
另一種則是除了錢之外,剩下來的就是噁心!



對了,我是在KK City的車版看到的~ 要看熱鬧和笑話的趕快過去看, 版主
如果沒有轉到笑話版或m起來的話,可能過幾天就被砍看不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