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紀錄是3600m(不休息), 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可能是因為下午有睡
午睡所以體力有比較好一點. 平常如果是在外面運動場跑的話,大概240
0m之後我就會想投降了.......  或許看到這邊會有人覺得我體力很遜,  不
過這的確是事實, 畢竟我是個80多公斤的宅男死胖子.......




之前店員說, 跑步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吸收跑步時的衝擊力(反作用力), 所
以對身體的負荷比較小. 看來好像不是亂蓋的, 的確相同里程數在跑步機
上跑感覺比較不是那麼吃力.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偷懶沒在跑, 但一想到那麼貴的天價買下的,   我就會
強迫我自己累死在上面都要跑下去, 要不然我這個錢花得很冤望. 原本我
那3萬多塊是要升級RECARO或SPARCO等一線大廠的賽車椅加安全帶
的.......不是為了飆車, 是為了安全性. 我家的原廠VIOS懸吊超軟過彎會搖
,  雖然有配備ABS和EBD, 可是沒有半顆氣球. 我常常都覺得我開車很像
在玩命一樣....... 賽車椅和四點式安全帶只是多那一點點的保障而已.

扯遠了, 跑3600m的感覺真不一樣, 身體會熱很久. 現在我已經跑完洗完
澡還在房間吹冷氣, 但我的額頭還是不停地冒下斗大的汗珠. 我覺得我的
頭根本就好像充滿查克拉一樣在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