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大家好, 我得先聲名這是我看過的宇宙超級大爛片。不過爛是爛在它的結局,
過程是拍得還不差。這讓我想起布魯斯威利的「靈異第六感」,過程中你一直會
隨著主角的思緒走,但到最後的真相出現時,一個是令人驚歎不已導演編劇的深
厚功力,一個是令人X聲連連,忍不住砸電腦,直罵:這是什麼爛結局?

尼可拉司凱吉這部片的演技很不錯, 他完全把主角的困惑、猜疑、憤怒種種情緒傳
達給觀眾, 但是最後的下場讓人非常非常地替他抱不平。劇中的小島是非常完全的
女性社會結構,甚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男人的社會地位。劇中頻頻出現的蜜蜂就
在影射他們這個地方的社會結構。

我可以說, 其實這部片還是很值得一看,不過看到我這篇文的, 我還是要提醒你結局
很爛很嘔, 你可以看, 但是看到快結局的時候你要有心理準備。






1973年英國經典恐怖片「異教徒」重拍,一名孤獨警長(尼可拉斯凱吉)前往
孤島尋找失蹤女兒(莉莉索碧斯基)的下落,卻發現小島上暗藏玄機,他一步
步揭開神秘儀式人肉祭獻的駭人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