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爵士樂,但我很喜歡爵士樂。如果我會想要放鬆,那麼是不會去聽充斥市面的口水
歌的。尤其繪畫的時候,爵士樂奔放隨興、隨處激昂、奔放、一種結構迥異的音符更可以
讓我的筆觸發揮得隨意但卻不草率,讓我覺得自己像是19世紀處在歐洲的街頭畫家。

其實這個連結在Winamp的Radio list裡面就可以找到了,推薦給一樣喜歡聽爵士樂的朋友
們。另外,如果您還在用3、4百元以下的小喇叭聽音樂的話,建議您換一組不會太昂貴但
音質更優的喇叭組來聽,有 Bass 的當然是會更好的。 Jazz 裡面的鼓聲、性感高亢又刁鑽
的喇叭聲、還有朦朧的吉他、神秘而難以捉摸的鋼琴聲,會是對耳朵最好的犒賞。 基本上
,2  千元以下應該都可以買到基本水準的喇叭組,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是覺得很划算,等你
聽過一次後,就會想把3、4百元的小喇叭扔在一旁積灰塵了。

它節目唯一小缺點是偶爾會有一點點小廣告,但已經比台灣的廣播電台好太多了。我回想
起大約十幾年前我還在讀國小的時候,中廣音樂網BCC就是個非常優質的電台。它幾乎都
是以古典和爵士樂穿插播出,全部都是演奏樂,連廣告也少到不行。也沒有主持人,就是
一直播音樂。

時間晚了,明天我再來介紹另一個我喜歡的廣播電台。

●Radio Jazz. Your world. Your station. No boundaries.
http://69.28.128.148:80/stream/radioio_jazz_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