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一時心血來潮,裝了一下PS2在電腦上準備玩GT4,連方向盤也架好了。
不過卻又想先熱身一下於是拿出頭文字D出來玩。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讓我今晚蒙上最大
的羞辱,唉呀呀呀........    ||||  ●ㄇ_

這個遊戲在公路最速傳說模式下,如果在一般難度我都可以把所有人打敗,連文太老爹
都可以巴假的,卻沒想到今晚是我突然失去準頭,在日光伊呂波接連很輕易地巴掉了帝
王隊之後,想說順便再打一場小柏健。沒想到今天他的MR2感覺很快啊.....前面很難拉開
距離,然後到後面雖然也一樣使出「內線中的內線」,不過MR2簡直是變態的快啊。

我懷疑是電腦的AI會判斷玩家的賽道時間調整AI強度,再不然就是我在電腦螢幕上看不習
慣導致頻頻碰撞。MR2今天跑直線好像特別快的感覺........



▼傳說中,內線中的內線跑法!第一彎道順利使出!八六仍在半空中喔~




▼第二彎道:MR2瞬間跳起超車的一瞬間!真令人氣憤!





▼第三彎道:嗚嗚~~只剩我孤單地跳..........



真是不甘心啊.....這遊戲打從出片以來就被我摸到熟透透了,沒想到輸到如此下場。連
輸好幾場,沒一次贏。如果是輸給館智幸或文太我也認了,但我不認為小柏健會那麼
強,在過去也沒輸得這麼徹底。今晚的比賽真是詭異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