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了一趟高雄,去建國路晃晃想買電腦的用品。想到這裡真是非常
地厭煩,屏東要買個電腦用品還真是很難啊,害我還得大老遠地騎機車
跑去高雄。下午我有先去逛了一下模型店,因為剛好都在建國路上,進
去找找看有沒有FC3S的金屬模型車。不過很遺憾,失望了.....連FD也找
不到。後來去逛日本原裝漫畫專賣店,在裡面翻了幾本畫冊,突然旁邊
走來二位打扮很入時的辣妹,這個時候手上正拿著一本 Z 鋼彈卡密爾的
封面畫冊的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OTAKU了(其實原本就是啊~XD)。 然
後還有一對情侶摟摟抱抱地在裡頭逛來逛去,更可惡的是女孩子還長得
好可愛........     |||  ●ㄇ_

於是我就離開了那間連御宅族都會感到傷心的漫畫店,提醒自己今天只
能買硬碟!只能買硬碟!(因為前幾天出去玩花了不少錢啊.....)我鎖定低
容量低單價的SATA  硬碟,以免超出預算。另外也是覺得硬碟容量太大
,到時候要備份或燒錄裡面的資料很麻煩。其實我只是想有一顆備份硬
碟啦,因為萬一一顆硬碟掛了,還有另一顆可以撐一下。畢竟如我前面
說的,屏東要買顆硬碟還真是困難,平常上班我也不可能有空還跑去建
國路買。

回到家後很痛苦地搬下沈重的主機,因為還要整理線,我想我一定會弄
得很久又很累,於是就準備開始忙了。

▼Seagate 80G 5年保(N.T1600 $),忘記買SATA線,還好家裡剩一條。:p



▼躺在地上的主機,用噴氣的罐裝除塵器清理裡頭一年份的灰塵。


▼退役後被我晾在一邊的水冷散熱器,其實它真的散熱效果還不錯啦。
▼安裝完,把主機移到桌子下整理後面的線。感覺還是很亂啊.....   Orz

▼ YA~大功告成!還是可以看得到電線垂在桌下,起碼拖地掃地不會勾到一堆線......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重新整理硬碟內的資料+重灌作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