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爽快地又休一天,於是把我的GT FORCE PRO方向盤和PS2架好拿出來玩。
由於很久沒使用了,所以忘記方向盤上電源燈是要等到接上PS2後遊戲啟動才亮
,曾經一度緊張地以為壞掉了,嚇出我一身冷汗.... (cost about  $6000 N.T)
然後又處理了一下電視卡驅動程式的問題,弄好後終於可以開始玩了~

▼ 爽!不過基本上電視卡的解析度很差,看久了眼睛還是很累....
    只差一個賽車椅固定座,就成為RCG玩家們的夢幻逸品!




最近一直手癢想玩的是首都高賽車,不過因為每次架這個都很麻煩,一想到
玩完又要拆、又要收的,所以總是停留在念頭而已,哈哈~


▼ 音箱傳出一陣陣低沈凶猛的排氣聲浪,在日本首都高速公路上痛快狂飆吧!


▼路線選擇,首都高、名古屋、大阪等高速公路讓你狂飆!


▼仿頭文字D中D計畫的啟介FD3S樣式!RX-7的改裝潛力實在很大!


▼路上有很多這種又慢技術又爛的廂型車當作活動路障,比賽中不閃開的話,
   可是會輸掉的。這張是一台爛車突然靠過來擋住我的路線,幸好幸運地驚險
   閃過!話說回來,這樣鑽出來還真有點帥氣啊!不過現實中的話可能會很慘
   吧!


▼既然有FD,當然也少不了拓海的八六。不過八六在高速公路上可是不起什麼
    作用的,動力大改後也只能在短直線區域逞威風而已。


▼哈!好誇張的尾翼!現實中我也看過有車裝過這麼醜的尾翼!


▼嗯,時速265 Km/h ,也只有在電玩世界中敢這樣玩命!



▼我的遊戲收藏,十片有七片都是賽車類遊戲。我喜歡的遊戲類型都非常集中,
    所以不會有亂買後不玩的困擾,PS2也是原廠機未改。50000型的~



後記:本來這篇文章我已經編輯好了,沒想到要save的時候竟然殺出這個訊息
            害我半小時打的文章付諸流水,又要重寫一次!可惡的爛網路、爛系統
            爛你的XML,還我半小時的睡眠啦!Pixnet今晚的問題真的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