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幹了一件超瞎的事情, 從右後車門拿床墊下來 ... 床墊很大

車子打N檔沒熄火 但有拉手煞車 

結果床墊拿下來的時候床墊一滑去ㄎㄠ到排檔桿 剛好滑入D檔     

車子就這麼往前開始滑呀滑的, 我趕緊衝上駕駛座採煞車停住~

差一點點就撞到停在路旁的車子 

還好我平常打N檔的習慣就是順手拉手煞車  有滑比較慢

要是沒拉的話大概我的車頭會死得很難看....

早知道應該先熄火再處理了 我超蠢的  



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來不及了.. 

死沒良心的路人還在旁邊偷笑我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