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洗車洗得超累的,都怪我去跑的那條路,傍晚蚊蟲很多。

一大群蚊蟲的屍體撞死在我的車頭上,怎麼洗都很難洗掉,又很怕

硬刮會傷到烤漆,以後再也不走那條路了。

中午到高雄建國路去買燒路器,順便經過看了一下電玩的專賣店,

好多年輕又辣的showgirl在促銷產品,這邊越來越有日本秋葉原的氣氛了。

看到PS3的畫面真不是蓋的,我簡直想當場把它給搶回家。


我買了新的散熱風扇和燒錄器,為了換掉原本的水冷散熱系統。

原本以為是水冷裝置漏水導致我的燒錄器壞掉,經過下午一直

忙到晚上十點,才最後確定是壞在排線,然後完成所有的安裝。

也因此,我等於白白多買了一台燒錄器,真是愚蠢到不行。

|||  ●ㄇ_


經過一番折騰,現在我的主機上裝了一台DVD讀取,二台DVD燒錄器。

過年再來好好整理100G的硬碟資料,我看我會有得忙了。


今天好累,先寫到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