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一直想玩PS2,但總是必須要和家人共用電視很不方便。自己
之前用的外接電視卡和電視盒效果都不太好,看起來頗畫質頗模糊
,感覺蠻傷眼睛的,所以我掙扎了幾天還是決定買一台LCD電視給
自己用。


▲ 用大銀幕看鋼彈00
其實我之前是在大賣場看中SONY BRABIA 26吋LCD電視
,但相較其他品牌相同尺寸機種貴了不少。SONY的價格
大約在25000~26000之間,相同價格都可以買32吋的他牌
電視。由於賣場播放的是有線電視的訊號,訊號本身相當
粗糙,所以看不出真正畫質好壞。我就請店員播放DVD給
我看一下,經過比較可以看得出來那台SONY BRIBIA 26吋
的並沒有在畫質上特別突出,所以我就挑了這台畫質我覺
得比較能接受的奇美32吋LCD。價格是19800。

支援輸入信號有VGA 可達1024x768(from電腦顯示卡)x1、
AV端子X1、S端子X1、色差端子X2、HDMI輸入X1、同軸
輸入X1。

回家拿到之後當然立刻高興地架好,然後測試各種影像規
格。


▲ 將電腦的畫面轉到電視上,效果很好。


▲ 測試有線電視的訊號,感覺原訊號雜訊多,所以普普。


▲ 用無線鍵盤+大螢幕上BBS,這感覺真是前所未有。

前面有發表一篇圓剛電視棒的心得,但由於拿來打PS2我覺得
還是不適合,所以才再買專用電視。電視棒應該會配合NB來
當移動電視用。

測試PS2時,我試過S端子和AV端子,二者感覺差很多。AV
端子的畫面相當模糊,雖然相較S端子之下較柔和,但看過
S端子之後應該都覺得AV端子難以接受吧。改天再買色差端
子來試試。

我用GT4和空戰奇兵5來test之後,發現大螢幕真的臨場感加
分很多,玩起來整個爽度上升。雖然花了很多錢(NTD.19800)
,但覺得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