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慢慢地話變少了, 想寫的東西也慢慢缺乏興致了. 我以為這個是
只有我自己才有的症狀, 慢慢地我發現連我常去的部落格也開始進入這個狀態.

原來經濟變差, 大家還是都一樣忙, 而且也都越來越懶 (累?)得去寫東西了嗎?

啊,是的. 至少我是如此.

我每天回家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覺. 因為真的令我身心俱疲.

 

最不想馬上做的也是睡覺. 我很怕我隔天萬一出個車禍就這麼死了, 那麼我離開人世前
的幾個小時都還在為公司賣命工作感覺也是一件挺可悲的事情....

 

我的人生真是無聊得要命.不過至少跟地球上其他還在挨餓和戰亂的地區比起來, 幸福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