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火車時發現的, 還蠻好笑的......當大廠來到高雄之後竟然變成冰果室了..... 




小時候印象中, 每次對於搭乘大眾運輸系統的我來說都像是一趟特別的旅行.
長大後我還是很喜歡搭乘火車、捷運、公車......有天希望還可以搭郵輪和飛機
去世界各地旅行.

假日到高雄去逛街幾乎還是喜歡搭火車和捷運, 現在的我出門不是很必要的話
都是盡量走路和騎單車代步. 不然就是盡量搭承大眾運輸工具.


真要說理由的話, 我想, 大概是我想要被混雜在人潮中的感覺吧. 

雖然周遭上滿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但只要聽到、看到很多人潮, 就會覺得這個
世界好像變得很熱鬧一樣, 然後, 也會覺得這個世界不再寂寞一樣.

對於現在單獨通勤的我來說, 這種感覺變得很是一種渴望.

我未曾不想嘗試, 但試算過從屏東搭乘火車到高雄、轉捷運到離公司最近的捷
運站、再騎機車或腳踏車到公司, 時間換算下來我幾乎除了上班外, 下班回家
的時間只夠我睡覺而已. 工作的時間還會被侷限住.

想到這裡, 真想搬到高雄去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