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走在台88線快速道路上, 跟在一台大車後面, 結果突然之間前車底下
突然冒出一隻水桶躺在路中間上, 當下雖然傻眼但是也來不及閃了...... 



於是就很無奈地給它撞下去, 沒想到它就這樣卡進底盤下. 然後就在下面一直卡
拉卡拉地磨著.....

原本我很天真的想著也許我左右晃動可以甩開這個討厭的水桶, 但是我錯了......
自從車子底盤高度降低後水桶根本只有被卡死在裡面的份....

就這樣磨了幾百公尺我下了最近的交流道, 停好路邊費了一番功夫才把這個倒
楣的水桶給取出來( 慢慢地前後移動車身調整水桶的位置, 設法讓它最靠近外
側才有辦法取出來)




可憐的水桶... 被磨到剩下半邊...........


經過這次教訓之後, 以後夜間行車我想我會開得更慢了...... 真的是應驗了很多
BBS車版上人家講的話... 開得越久的人往往開得越慢 (但不是烏龜擋路的那種)

尤其是高速公路上

我聽過有人壓過安全帽、甚至整根排氣管掉在路上的..... 比較起來我運氣算是
還不太差的了...Anyway, 明天還是請半天假去車廠檢查求個心安好了....


以後回家還是別開快速道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