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自家附近照的. 下午時分, 牽著狗, 什麼都不想, 呼吸著田野的空氣. 說
實在的我很喜歡屏東這個地方, 除了工作機會比較少以外, 我幾乎對它沒有什麼
不滿意的地方. 我喜歡在這邊的時光, 和家人, 唯一的缺憾是工作這二年多來我
除了工作就是回家, 相較於過去求學的時光, 反而是感覺被工作綁死了.......


晚上的時候開著電腦不知不覺地開了以前大學時代拍的照片. 記得大四我買了
第一台數位相機, 由於不用使用底片, 又可以存取在電腦相當方便, 所以那一年
我瘋狂地不斷拍照, 我喜歡用影像記錄生活的感覺.

看著過去照片紀錄著我生活的細節, 對比現在的生活, 只能說有很大的不同. 尤
其大四那年, 我跑很多地方, 也接觸了很多不同的事物, 對我來說是非常充實的
一年.

所以說, 學生時代真的是最幸福也最自由的. 雖然窮學生嘛, 什麼都沒有, 但是就
是時間比較自由. 現在呢, 心底有些想完成的事, 卻老是嘎著工作覺得力不從心,
我想也許中年後某一天的我, 回來看我現在寫的部落格時, 是不是也會嘆著年輕
真好呢....?

想著想著, 我又好想回去過學生生活, 但是現在回去的話, 又少了那份當初的自
在和單純, 心境又是大大地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