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荒廢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原因是因為最近我真的比較忙。
週六日都在上多媒體方面的課程來充實自己。雖然真的還蠻累的
,但因為我都是針對自己興趣在報名,所以這些課程儘管有時候
上得還真有點想落跑回家休息,但一想到已經花了學費絕對不可
以中途而廢,所以我就這樣撐撐撐下去了。


■ Pinter的課程,老師正在示範如何畫照片,Model是反町隆史。


其實也沒有那麼痛苦啦,對我來說其實是一個利多。因為一旦
學會怎麼製作電子繪圖之後,就不用花很多錢去買顏料、墨水
和各式的製圖筆,而且電腦方便的步驟還原功能還不用擔心會
畫錯。雖然這樣在真正的畫家眼中有點像是旁門左道,不過也
是 一個很好的入門經驗啊。

當然,在painter裡畫的好,並不能代表相同的媒介你也能做到
相同程度。但是,最起碼它是一個很好入手的工具,也可以培
養起一些很基礎的繪畫感覺。

另外,painter的課程裡,學員也會拿到一個WACOM的512階
壓力感度的4x5數位繪圖版。質感看起來不錯,設計得很有時
尚風味。比我之前的好用的多,不過太滑溜了,對於數位板仍
然必須多加練習才能熟練地如同真實的筆繪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