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目睹了蠻可怕的事情。又是一個做到晚上九點半才收工的夜晚,回家經過
一條常走的產業道路上,那邊一般路很大條,車又不多,所以通常車子在跑只有二
種車,一種很慢很慢,一種很快。我的話應該算是偏後者。

說實在的今天晚上我也開了有一點點快,直線大概有跑到120km/hr,入彎大概80~
90左右,就在我跟上一台國產車之前,大約7、80公尺,突然那台車發飆加速衝刺
。我看對方不慢,於是稍微加速跟上去。只是想可以快一點回家,沒有要尬的意思。

結果對方越跑越快,我根本跟不上了,就不想跟了。但我看前面大盲彎對方還在加速
,當下就覺得有事情要發生了.......


就在那個大盲彎之前,那台車實在衝太快,結果遠遠的一百公尺後的我就看見對方失控
車子屁股一甩,撞上旁邊的住家,然後騰空翻了幾圈,摔個稀爛。碎落玻璃散個滿地
,我想那傢伙大概沒命了.....。

大概是路況不熟又愛開快吧...,那個大盲彎入彎後緊接著是紅綠燈,而且由於弧度大
,所以其實那邊入彎前不減速是很容易撞上來車或其他路旁人車的。

不過這次事件我也反省自己不該開這麼快,畢竟晚上很暗的道路上常會突然闖出一個
人或是一隻狗都可能釀成災禍。我閃過好幾次,真的是不該開快。

另外我也在想,或許對方車禍我也有點關係吧.....如果當時我不要去跟他,也或許他不
會去逞強去殺那個不該殺的彎......


百感交集,我算是半個肇事者嗎?


唉!我不該開快車啊.......害人又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