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終尾牙聽說跟去年一樣,員工們得自己上台表演節目。
上午看了去年隔壁部門的表演短片,真讓我冷汗直流...........。
其實之前我已經知道這影片的存在,只是同事們礙於心理障礙
還沒克服,所以要他們拿出來回味也是蠻殘忍的一件事。至於
表演內容究竟是什麼?

其實就是帶著大雞頭面具然後跳著慘不忍睹的即興舞蹈~~
大概比少林功夫+唱歌跳舞好那麼一點點......

聽說老闆去年還說如果年營收超過 ? 億,要邀請張惠妹來尾
牙,我當時第一個反應是:X的咧~ 最好是這樣啦 ~我就不信
你真的達到這個數目還肯砸錢出來弄場面~公司的福利和待遇
都已經不比從前了,感覺什麼都很摳,處處都要省。我不是說
省錢是壞事,但過度的話反而覺得這家公司格局小,處處小家
子氣。我真的很難相信公司會肯砸這種錢,就算有我還寧願換
成汽車家電這類的摸彩獎品還實際一些。弄台Mazda 6 、
RX350、PS3、XBOX360、30 吋以上的液晶電視等等,多好?

話說回來,今天大家還在為尾牙節目在傷腦筋,但最後的結論
是今年可能還得唱歌跳舞,取悅大家.......。

討論的過程中喇賽了很多餿主意,沒一個行得通的,但我們自
己人倒扯得很開心,竟然還有人提議要表演自焚......    ●ㄇ_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待的公司尾牙節目不是坐在底下吃飯
然後看藝人表演,而是要自己上去丟人現眼?為什麼去年年終
摸彩大獎只是台電視機?而不是上百萬的休旅車?萬一今年頭
獎變成一支電風扇怎麼辦?

我並不是那麼排斥表演,但公司這種場合,並不是非常樂意犧
牲形象和時間,這可能跟我不滿的情緒有關。


是啊....人比人是會氣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