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買的東西, 我是個一旦想好用途又確定沒有什麼取代性之後幾乎很難不下手去購買的人. 電腦是如此, 相機是如此,
汽車用品是如此, 然後這次的I-PAD2也是如此.

不過我這次掙扎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我大概忍耐了2個多月到現在才真正下手去買. 即便是已經聽到I-PAD3的消息, 雙倍
解析度的螢幕, 等級更高的攝影鏡頭 (I-PAD2的鏡頭真是糟糕到不行)...到後來我是決定沒什麼好等的了.

I-PAD3只是功能比較高級的機器. 就像是搭載四核心的電腦只是比雙核心的電腦跑更快, 但本質上來說都是個人電腦.而
我現在覺得手上需要一個可以這樣隨處輕便上網又可閱讀文件的平板電腦.至於能不能跑得飛快,那好像不是太大的問題.
至少對蘋果來說是如此,它不像微軟的作業系統,管你硬體多先進多快,軟體工程師就是有辦法把你電腦效能全部榨乾.......
流暢與人性化的作業系統設計是蘋果的強項, 這也是我決定不等I-PAD3的原因之一.

現在距離I-PAD2上市已經很久很久了, 所以開箱文介紹就不打算寫了, 之前也已經一堆人早寫到爛掉, 所以我這邊就隨意
看看圖就好啦~

IMG_1381.JPG   
漂亮的外包裝.

IMG_1377.JPG   
亮晶晶的I-PAD2躺在裡面Say Hello 

IMG_1375.JPG  
裡面只有ipad2, USB轉接線, 電源供應器和一個簡要到不行的說明書  (糟糕....不小心入鏡了)

IMG_1383.JPG  
說明書還贈一張蘋果貼紙, 不知道貼在車上會不會有妹瘋狂地要讓我載回家啊...哈~  (癡呆幻想中)
其實這說明書根本只是使用注意事項而已,真正的說明早就內建在I-PAD2裡面囉.挺環保的, 省得一堆紙張印刷. 

IMG_1389.JPG  
瞧瞧人家一個電源供應器也可以做得這麼時尚有感覺,身為同業的我真是為公司感到慚愧啊...... 

IMG_1393.JPG  
USB與IPAD2的轉接線(連接線) 

IMG_1374.JPG  
鏘鏘.....開機完成 !!.... 以後本宅男的日常生活就請您多多照顧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