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一封很奇怪的廣告信,大概就是徵集Q版畫師的E-mail。
沒有任何公司的名字,只說把作品和估價給對方,然後再細談合作
事宜。當然它收件人寫很多,不是只有我帳號而已。





想了很久覺得大概是104外包那邊留的資料找上來的吧?總之我也
沒想太多,但還是捎了封信問它說他們是哪間公司,結果也沒回應
。由於我還是很想試試看,所以想說反正只是畫畫我又沒有損失。

不過因為我拖拖拉拉的個性,連一個Q版的自畫像都還沒弄好。於
是我就感覺想放棄了,就算我真的成功地簽約接案了,依我超級無
敵慢又的功夫來說,很可能累個半死也趕不上交件的速度。既然簽
約了,交不出稿來應該可能要賠償之類的吧?

學影像處理到現在,真正我覺得最有價值的還是Painter。因為不但
知道軟體怎麼用,也在老師的細心講解下獲得很多作畫的概念。(只
是真的要有興趣,不然上課也會很想睡覺。)但會去學painter的大多
都是高手,很少很少有那種不會畫圖只是為了好玩然後去學的。

現在要處理漫畫稿方便多了,網點紙和墨水都省了,只是要花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