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悶的上班時光, 偷閒的瘋言瘋語. MSN的對戰是另一種短暫的解脫.

 

 
KELOO說: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0,5246,50403686x132010060200576,00.html
全家合照 42年前「自己」超時空赫然現身

友人H 說:
 這沒什麼了不起  我看過 你上輩子的事情都沒告訴你

KELOO 說:
 這沒什麼了不起  我看過你這輩子的事情都懶得告訴你

友人H 說:
 這沒什麼了不起  我看過你下輩子的事情也不告訴你

KELOO 說:
 這沒什麼了不起  你看到我下輩子的事情其實是你自己

友人H 說:
 這沒什麼了不起  你看到自認為是我下輩子的事情其實是你自己的事情

KELOO 說:
 這沒什麼了不起  你看到自認為是我自己的事情其實是你下輩子的事情

友人H 說:
 亂接....怪怪的
 你吃大遍吧

KELOO 說:
 你先亂接的  你先吃

友人H 說:
 你吃

KELOO 說:
 你媽媽說你身體不好  所以你應該先吃

友人H 說:
 我去妳的媽媽

KELOO 說:
 你媽媽叫你不要亂跑  

友人H 說:
 去妳媽媽的媽媽

KELOO 說:
 我媽媽的媽媽跟你媽媽說叫你不要一直找我媽媽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