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其實這次也沒有什麼重點想寫. 大概有一個多月沒有再寫文章了. 上來這邊
只是讓偶爾可能會來潛水的朋友知道我還活在世上,至少沒有失業,也還沒開始休無薪假
. 當然, 也不會因此去燒碳自殺.

雖然一樣是工作上的忙碌也讓我有點沒有心情經營這裡, 不過不得不承認, 自己的懶惰
也是原因之一. 另外, 有被認識的人偶然發現自己的部落格, 其實蠻不開心的. 因為對我
來說還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其實很多的朋友都不忌諱讓自己在網路上曝光. 但我不太
喜歡這樣, 可能這邊過去寫太多我自己心裡的想法, 還有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

過一陣子, 可能考慮再轉移陣地吧. 再不然就是文章清一清整理後再重新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