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尾牙表演被安排跟隔壁部門的A、B君湊成一個小組。為什麼是隔壁部門呢?可能因為
年紀較相仿的關係吧!?(我合理地懷疑,我應該是整個樓層內最幼齒的~)

三個人的節目真是很難想出來啊~!總不能要我們去反串SHE或扮演小虎隊吧?!兩個人
還可以表演相聲、摔角、拳擊、或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之類的,但最後的提案還是決定是
上去表演個舞蹈取悅大家一番。然後最後由於道具製作出來是配合今年豬年的豬頭造型,
(別懷疑,去年就是雞頭.....)所以最後提案是表演豬之歌的舞蹈動作。

不過聽過豬之歌的朋友大概都知道這首歌唱起來加動作簡直像是幼稚園在帶動唱,實在很
沒搞頭。此時,身為黃金金三角的我們怎可能束手就擒?於是大家想著如何加點不一樣的
,結果B君就提議前半段表演慢歌,後面插進個Mix的舞曲混音版,給它來個Free Style的
舞蹈!但說得容易,等到你在近百人面前跳的時候就知道什麼叫度秒如年了。我大概可以
開始想像,那天我在台上一定像隻得口蹄疫的豬一樣在台上不停地抽蓄抖動,不知所謂。
不知道觀眾會不會看了氣不住拿麻醉槍往台上掃射?

但不知怎麼搞的我突然想起少林功夫裡頭,粵語版獨有的早餐店門口的跳舞片段,也提議
說這一段可以再加入中間,我們的內容比較沒那麼枯燥。雖然說得好像很容易,但是真的
研究起來發現有點麻煩,因為光靠音樂沒有音效去抓它的節奏不容易,動作要配合的話必
需要熟記每個動作幾個拍數,這樣現場表演的話會不會一緊張就全部慌張走板了呢?

煩惱也沒用,總之現在只能回家趕快苦練一下了,我出這餿主意幹嘛啊我?真是自找麻煩
啊!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