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突然覺得應該為自己慶祝一下的時候,竟然已經是傍晚9點多了...

當完兵後出社會的第一年,我的25歲就在每天渾渾噩噩之下度過了。

對有些人來說,或許仍然是個令人羨慕的年紀。

也最精華的時間又少了一年。這一年我在幹嘛呢?奮鬥嗎?好像也沒有...

充滿挫折感的25歲,一切竟是如此的厭世與不耐,懷才不遇嗎?我好像

也沒那麼了不起。




人生很像在打牌,每一局都在押自己的運氣,有的人則是運用策略來爭

奪取勝的機會。人生規劃......人生真的可以規劃嗎?

我不覺得自己是聰明人,而且總是慢半拍,對於事情總是感覺很遲鈍,

總很想幫自己制訂個計畫什麼的,卻又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說句難聽點的,此時此刻只覺得手中拿到的好像都是爛牌........




後記:打完這篇文章後,我決定去冰箱開罐養樂多慶祝一下,然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