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境中雖然偶爾會出現一些嚇人的東西,像是血淋淋的
戰場、屍體,或者一些怪物之類的,不過都沒有昨晚夢裡看
到的東西嚇人。那是一具被地獄之火侵蝕過的屍體,已經不
會動了,應該算死了吧?



那是種很凶悍的惡鬼,我依稀記得我拿一般的火把去燒,對
該生物外皮絲毫不造成任何傷害,但他處卻被一種不知名的
的火焰給燒毀。

另外是一具被倒吊在半空中的惡鬼,型態有一點不太一樣,
下半身被天花板的凹洞遮起來了,肚子被數支尖叉插入,在
地上滴答滴答地滴著綠色的血液。

我記得當時我很恐懼,不過已經記不太得它們猙獰的面孔。
它們皮膚都是黃褐色的,身型消瘦卻蠻力無窮。讓我想到之
前在驅魔神探康斯坦丁裡看到的特校畫面 一樣。

醒來後還驚魂未卜,心想:

我好像在夢中真的看到了不屬於這個世界上的東西了.........


最近常會不經意地想到生死的問題,死後會看到什麼?會
經歷到什麼?人一生的努力最後終要回到最初的原點,我
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自己在這世上有限的時光?

嗯,想太多了,乖乖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