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之錶

昨天做了一個詭異的夢,就是平常我戴的普通電子錶,
突然具備了一種非常恐怖的能力。

它的電子鬧鈴自己會突然開始倒數計時,時間到之後就
會開始作響,然後過幾秒不久附近就會有人死亡。

這隻錶讓我十分恐懼但卻無法解開,就在它又突然開始
倒數起來的時候,我慌亂地不知道要跑去何方,突然倒
數停止了,在附近傳出一聲巨大的響聲,我順著聲音的
來源跑過去看,那附近都是人,非常地擁擠。我在高處
往下看,原來是我家附近的某戶鄰居。

那是一場很大的車禍,他們一家人都死了,而且死得非
常離奇,所有人的屍體都躺臥在馬路上,而周圍好幾輛
大型車、小型車全都撞得亂成一團。

我從沒看過如此恐怖的景象。

早上醒來,看著我的電子錶,鬆了一口氣。
是夢!幸好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