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和同事去換隔熱紙

發生了幾件倒楣的事.......

我第一次跟車跟到這麼痛苦,明明車陣已經很擁擠,他老兄還死命地在車陣中
鑽來鑽去,在快到一個施工路口他開很快,然後快到角椎桶前突然瞬間閃開,
我在後面來不及閃,就這樣把人家施工的角椎桶撞飛了幾個........結果前保桿多
了幾道小刮痕,我簡直快瘋掉了......。


然後去做隔熱紙的時候還發現我車子輪胎壓到一陀很大的屎,搞得香味四溢!
施工過程還沒有幫我做室內防水防護,就這樣內裝搞得濕答答的。

因為同事有關係,所以去那家做有叫老闆算比較便宜,也因此比較沒有戒心。
但回家後上網看了一下,才知道那家公司之前跟國內某大廠有過侵權糾紛。害
我心裡毛毛的,我就知道之前叫那位朋友問廠牌問不出所以然來,果然是不對
的。要不然我事先收集一下情報不應該會發生這種事情。

反正都貼了,只好先用用看了。


下午去找我阿姨家找我表弟,跟他要msn時他竟然跟我說,他回家都在看工作
書,現在幾乎很少上網,也沒在用MSN........。

當場聽到整個僵掉,我好慚愧啊......

我回家就整個人好像會自動切到 "玩樂放鬆" 模式一樣,完全不會想要去在家裡
加班來累垮自己。


阿姨說我太胖了,要減肥比較好。   |||  ●ㄇ_

其實有好幾位認識的長輩有在問我,有沒有交女友之類的話題,但我看得出來
他們不敢接著說要幫我介紹。大概看我這副模樣覺得很難幫我的樣子..............


是啊,人如果連自己不幫自己的話,別人哪有什麼義務要去幫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