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帶家犬去看獸醫

在填基本資料的時候 診所的人指著其中一欄對我說:

「請在這邊填上您的姓名喔~」

我一看不得了了,上面竟然寫著:

『畜生姓名』



我的視線停在那個空格大約3秒鐘...腦中一片空白...

『靠北......難道是診所的獸醫搞錯就診對象?』

『不對啊...會有人帶著寵物去獸醫然後說自己要看病的嗎?』



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畜主姓名」...真是把我嚇死了...

幹嘛不寫「飼主姓名」就好?

真是混帳...

那要不要乾脆順便加個「教育程度」和『專長』的欄位算了~?



順道一提

我家的狗17公斤了...但它其實跟秋田犬差不多一樣大...

這傢伙實在有夠肥...

難道是被我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