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刺客聯盟」裡面, 男主角被開發自己的潛力之前是個存在感相當低的宅男.
經常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名字, 想知道世界上究竟有什麼事情是和他的名字有所關連.

 

我有個相反的習慣, 我常會突然靈機一動地在搜尋引擎上找尋以前朋友或同班同學的
名字. 世界很大, 也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有時候我會很想知道和我一樣年齡的那些
朋友們, 現在正在做些什麼?

 

沒想到早上吃著早餐邊無聊玩這個搜尋遊戲時, 意外地發現以前高中的一位同學在去年
結婚了. 看著照片, 沒有太大的變化, 開朗的笑容也幾乎都還是和記憶中一模一樣. 心裡
有很多感覺剎那間湧上心頭. 時間過得好快, 大家也都紛紛走到另一個人生階段. 時間
很久了, 有點不太好意思跑上去相認, 所以我用不登入msn live space的方式, 這樣
遠遠地看著對方這些年來的生活, 到所拍攝的婚紗照和喜宴照片. 在這個世界上他們不
知道的角落, 祝福他們未來的生活幸福美滿.

 

想想, 世界上有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是經歷過之後就永遠也很難再有重複的時候了.
我想念那段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