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年終,其實是算在農曆的時間上,不過這都不打緊,反正有得吃
什麼時候還不都一樣?昨晚是公司部門的聚餐,地點在漢來飯店的43F 港
式海產餐廳(名字好像是這樣吧?忘了~)部門湊一湊十幾二十個人的,再折
價之後一個人分攤台幣750元。(有夠貴,一般外面吃到飽餐廳搞不好可以
吃兩頓)不過這種餐廳大家也知道,除了餐廳本身的餐點算是較有品質之外
,另外的價值就是在他的服務和餐廳的整裝上。


但漢來真正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43樓,而是1樓的大廳。像我這種很少
見大場面的鄉下人更是如此,一看裡面金碧輝煌的裝飾,一大堆外籍人士,
穿的西裝筆挺人模人樣的,服務生個個戰戰兢兢,連旁邊的主管也都是老外
,真的很有『國際化』的感覺。剪個小學生頭穿著老土外套牛仔褲,背著筆
記型電腦走在裡面的我,真是和這間飯店很不搭調。

當時忍不住想著:如果給我一個願望,我真希望有一天能穿著短褲和拖鞋戴
著墨鏡,身上披著風衣,頭髮梳得油金油金,後面跟著 5 個貼身護衛走進大
廳,然後接著所有在場主管都90度鞠躬敬禮的畫面。這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
容?最好再加上左摟右抱2個身材傲人的年輕女模,開著千萬法拉利進場......

離題了,相信看到這邊已經有人在反胃了,我就適可而止。

不過這邊要提的其實是在停車場的時候,看見一部很罕見的車,看廠牌也看
不出是哪一間,應該是歐系車吧?因為日系車的Mark太好認了。特地把自己
車子停在它旁邊,好方便立即照相。

另外或許有看倌會疑問,為什麼沒有既然對餐廳印象深刻,為什麼沒有  Po
上照片?拜託,在這種場合下還拿相機出來東照西照的,這行為多瞎?那就
真的很像別人眼中的鄉巴佬觀光客了~  在眾目睽睽之下這種行為我實在做不
出來。只能說沒去過的人要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哈哈,反正走進去又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