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被工作的事情煩透了,剛好老媽今天跟著一票朋友去墾丁玩。
本來也很想順道跟著一起去的,但想想那票人都是上年紀的老長輩們,
我一個年輕人跟去實在有點無趣,所以偷偷地開著車自己一個人跑去墾
丁。說真的雖然是同在屏東,可是真的要去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啊。走上
南二高,經過時速110的一陣狂飆之後,終於到終點林邊下交流道。當
我看見車道的外邊已經可以看見蔚藍的大海之後,心裡湧起一陣感動。
已經不太記得有多久沒看到這樣漂亮的海了,一邊是海一邊是山,讓我
想起當兵時常會經過的東海岸公路,真是美的沒有話說。




墾丁附近真是太多景點可以逛了,可惜時間不夠,沒辦法下去痛快玩個
夠。剛看見許多的遊客穿著泳褲、泳裝在街上悠閒地走著,還有許多外
籍人士走在路上,真覺得這裡實在是度假勝地啊。像我在屏東活這麼久
的人,竟然沒有來這邊好好玩過,多麼可惜的事情啊~!
繞過墾丁,到了龍蟠公園,這邊的草皮好大一片。我停了車,看著大海
,強勁的海風吹著我,於是拿著我的K800i出來照相。由於風實在太強
勁,我都快要站不穩了。這邊的遊客也不少,甚至於可以看見穿著比基
尼上衣和海灘褲的年輕辣妹們在這邊照相玩耍,這不是人間仙境是什麼
呢?唉,不過這邊像我這種孤單一個人在這邊閒晃的,還真是找不到半
個。大家都是成群結隊的一起出來遊玩,真是讓我覺得好尷尬啊.........。
墾丁實在太大了,光是一兩天真是不夠玩。不過今天主要是出來散散心
,但開車來回還真不是普通的累。雖然如此,我還是幫自己過了一個很
特別的假日,雖然又空虛又孤單,可是也算是一個自己解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