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收到通知:

KELOO君您好, 

承蒙台端於20XX年X月X日前來本公司參加"調整者/鋼彈駕駛員"面試, 至感。本次甄試
經各項能力測驗及面試評比後, 台端各項能力遠超乎正常人類的極限值, 有危害機體運
作之餘, 為全人類福祉安全考量, 未能錄取, 殊為遺憾. 對於台端前來參加甄試, 本公司
敬表謝意. 建議台端考慮去開挖土機就好, 鋼彈還是給別人來開。



換個角度想,其實無所謂。我煩惱的事都一下子煙消雲散了:

1. 長期輪班作業,日夜顛倒。 我的身體應該長期下來無法承受。
2. 大夜班要白天睡覺,家裡外邊白天幾個小鬼成天鬼叫,睡得著才有鬼!
3. 駕駛員....呃.咳!不是..技術員的工作可取代性很高,被裁員的風險很大。
4. 待遇沒有比較好,至少比不上現在。
5. 大夜班還要半夜出門,按照我的脾氣這個時段很容易跟別人尬起車來......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但這個時段的小白特別多,我火很容易上來...)



好吧,沒關係。外面考試這麼多,開始挑看看要考什麼公職,反正路是
人走出來的.......

還年輕(勉強算是啦),有機會就多嘗試看看,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才能通往
康莊大道。相信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