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收到上個月尾牙的錄影光碟,還是DVD,雖然拍得畫質還不錯。
但是問題是內容真是慘字一個啊~ 


雖然大概知道慘不忍睹,但還是偷偷地稍微看一下當晚慘烈的表演。
我一直以為那天我除了樣子很拙之外,動作倒還沒什麼太大問題。不
過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那天我太緊張,為了配合大家的節奏結果反而
看起來好像是我完全不會跳一樣一直看別人,等人家的動作。

所謂床上三分鐘,喔不對,是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覺得這句
應該可以改成:台下三分鐘,台上十年過。

那天大家都覺得我們的表演很短,可是其實自己上去才真的是度日如
年啊!其實後來回顧DVD也的確感覺表演很短,不過對於丟臉來說是
已經夠了啦~

不過我們的舞台好可憐,搭得好像廟會在演野台戲一樣,而我們就好
像是上去表演的花旦、小生、小丑一樣......。

嗯,至於照片,免談!基於保護受害人原則,相關資料一律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