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心血來潮想換個樣式, 我一直以為Pixnet這邊的樣式設計精靈可以讓我改更多地方的. 至少可以像
懶人 frontpage 那樣很直覺地簡單改個邊框顏色和範圍, 不過沒想到原來可以讓我動的地方更少, 只能
動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雖然之前有買語法的書籍觀摩一下, 但我覺得還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鑽研這些東西.
畢竟文章才是主體嘛, 花很多時間try那些東西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 其實根本是懶惰的藉口吧...)

不過既然能改的東西這麼少, 看來想弄個自己想要的樣式還是非得老老實實地去翻教學書籍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