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時候我去了一趟東北部的旅行, 大概就是宜蘭和基隆那一帶. 東北角的風景真的
讓我覺得很喜歡, 尤其是西岸難得看到的岩岸地形, 可以看到很多人愜意地騎著單車在
海岸公路上這樣騎著. 九份基隆山和深坑老街也給我很難抹滅的印象.

調整大小DSC00144.JPG 


不過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是馬告生態園區裡的明池. 這邊由於是高山湖泊, 所以
經常山上午後起了大霧就會整個飄在湖上. 那天我去的時候剛好正是下午, 整個湖面上
瀰漫著厚重的濃霧, 還參雜著一些毛毛細雨在天空中飄著. 真的是美得讓我很想多住幾
天, 如果遊客都不在的話, 看起來真的很像在仙境.

調整大小DSC00176.JPG  
能在這邊安靜地待上一天, 也許什麼煩惱都會消失了吧.


調整大小DSC00132.JPG 
傍山而居的基隆山城.

 

 

雖然回來之後隔天接著上班卻仍然覺得意猶未盡, 心裡還是很想再來趟長途旅行.台灣還
是有很多優美的地方值得慢慢玩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