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車子回廠作三萬公里保養。按習慣,通常都會在保養後洗車。不過根據我經驗,
加油站洗車也好,原廠洗車也好,都是隨隨便便洗幾下交差了事。所以通常洗完車後,
車子還是不乾淨我都當作正常現象。畢竟車子還是只有自己動手洗的才最乾淨。


但這次很扯,三萬保養洗噴油嘴和節氣伐搞得我燈罩、烤漆都被滴到,原本以為是原廠
人員沒把水擦乾淨導致沾汙,後來回家自己洗才發現洗也洗不掉。心底這下大叫不妙,
一開始想用松香水先擦燈罩一小點試試看,後來發現有洗掉,很高興。於是就塗塗抹抹
,沒想到一分鐘後有一點點輕微給他霧掉,當場嚇到。烤漆的部分我不敢再碰了,趕緊
去汽車百貨買去柏油的清潔劑來沾掉,現在上面還是有一點點微微的痕跡。

上次電瓶的事情已經讓我很不爽,這次真的讓我感覺T牌的技術人員真的對於顧客的車子
很不愛惜,也很粗心。最扯的是這次去保養回來還讓我發現一道門上的刮痕。怎麼辦?
當場跟他對質他也不過拿補漆筆幫你畫,這東西我家也有啊。叫他幫你補漆重烤?人家
會笑你啊,你以為你開法拉利?何況原廠烤漆時間都要很久又要留車,我不想為了一小道
刮痕去弄壞一大片最好的原漆。

車子真難顧,雖然漂漂亮亮的開起來很爽,不過要費心照顧倒也是挺辛苦的。這大概跟
交一個婀娜多姿、花枝招展的女朋友的心情差不多吧.........


不過女人自己愛漂亮的心情,同理心應該可以理解男人愛車的這種怪癖吧......


離題了,我要有天路上撿到很多錢可以換車的話,除了AE86打死我都不再買T牌的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