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啟這個系列其實也是臨時突然崩出來的想法, 原本只是想寫寫自
己做過的夢. 我在孩提時代曾看過一本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書籍,   叫做
「如何解夢」. 雖然回想起來,  那本書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科學
或心理學方面的根據, 不過他給讀者的一個建議卻是讓我非常感興趣
.  那就是在床邊準備一本小冊子,  在醒來之後立刻紀錄下剛剛做過的
夢境內容.  你可以嘗試連續記錄幾天的夢境內容看看,  分析一下自己
這幾天的夢境內容究竟有什麼關連性. 如果對自己的潛意識到底裝什
麼東西有興趣的人我想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因為夢是潛意識的東西 , 
隨著你頭腦越清醒,它就好像被埋得越底層.如果要記錄自己剛才睡眠
中的夢境,  一定要趁著剛醒來的時候趕快回憶起任何細節,  然後再趕
快寫下來.  我在看過那本書之後有嘗試過幾次,  之後如果我做過比較
特別的夢, 我就會醒來後努力地想起任何夢境的細節,  並且努力記住.
 雖然可能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但我就是會覺得想把它記下來.


回到正題, 昨天...喔....不對....也許是今天凌晨吧?我也搞不清楚時間了
,  反正我就是做了一個夢, 劇情一開始被設定為我和另一個人好像是同
夥的關係, 然後我記得我好像不是中國人,是南亞地區民族的種族,我們
遇到一群武術高手.中間對話 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好像我同夥被栽贓
了, 我為了幫助他我們好像在一個銀行之類的建築物櫃臺前 (目的不是
搶銀行,這我倒還很清楚)要從事某項計畫, 突然有位武術高手就上前來
對付我.這傢伙是內家拳的高手,我去攻擊試探他的身手, 沒想到他就突
然跟我推起掌來了! 對太極拳知道點皮毛的我竟然也跟著他推掌, 沒料
到一推掌我就完全知道我居於下勢. 我想趁勢把他推倒, 但卻完全使不
出勁來!每股掌力一推出去就被莫名其妙地瓦解掉,  而卻可以很清楚地
感覺到對方游刃有餘. 在推掌的過程中,我的手不但使不出力來,還好像
詭異地被一股內力黏住無法抽身.   對方看起來只是要阻止我出手,   但
我完全可以感覺到他要殺了我輕而易舉.


接著, 他突然化守為攻, 手比劍指, 朝各個方位對我進行攻擊. 那動作真
的跟火影忍者裡面日向寧次的八卦六十四掌加點穴的動作沒什麼二樣
. 對手動作不快, 但我卻無法預測他每次突擊的動向.  有時他刻意讓我
抵擋住, 但卻趁此時另一手點了我的穴, 我想起以前太極拳老師講過的
動作虛實分明,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每次穴道被點住一次, 就感覺一陣無力. 被對方這樣凌厲地攻擊了幾次
之後, 我覺得身上越來越使不出勁來, 最後整個人就無力繼續抵抗....

 

在對打的過程中, 有二幅影像重疊, 一個是在跟對手對打的影像, 另一個
是出現類似武功秘笈的文字畫面, 耳邊還有不知道誰的聲音在唸著這些
內容.......  好像是要傳授我武功一樣....   


至於後來結局, 我就醒了, 還好人人沒被怎樣......  XD

看官們可能覺得我是不是火影忍者看太多了? 非也非也, 最近我明明在
看頭文字D啊.......


唉呀唉呀...胡說八道了一堆要上班了就此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