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聽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是側耳聽到的. 同事C幫他的友人組裝一台電腦, 硬體都安裝好
後, 要安裝作業系統和軟體的時候, 出現以下對話:

神秘友人:「咦?啊你給我裝這些軟體都盜版的喔?為什麼沒有正版軟體?這樣我電腦
      使用起來會不會到時候不穩然後當機啊中毒的?」

同事C:「喔..那不然你想用哪些正版軟體?」

神秘友人:「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嗯....這個也要............」

同事C:「喔, 好我看看........嗯...你這些軟體都要購買正版的話, 大約要1X萬喔....」

神秘友人:「蛤 (超級大聲) ~~~~~~ 那麼貴喔? 阿這些你沒有正版軟體喔?」

同事C:「.......................」  (不知道該講什麼 )


真的看過很多人的經驗就是覺得, 千萬別幫不懂的人組裝電腦, 要不然常常好心幫忙還被
嫌, 真的是豬八戒照鏡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