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ahoo拍賣上購買的   1:24 FD模型  終於到手了.....魂牽夢縈.......超棒!
雖然RX-7 FD3S不是頭文字D裡原著的啟介式樣,不過能弄到相似的也很高興
了,畢竟現在要找Hot Works的啟介式樣已經很難找了,聽說好像已經絕版的
樣子。而目前要找到黃色的FD還真難呢,我在高雄的幾間模型店都沒看到,
它這系列純色車系只出黃、綠、紫的X-7 ,我在Yahoo拍賣上找好久好久才好
不容易找到這台。不過拓海的八六倒是存貨過多的樣子,到處都買得到啊......
其實拓海這台八六模型賣得不好是有原因的,因為它的改裝外觀隨便亂改。
有黑色引擎蓋竟然沒有提供黑色頭燈蓋,當然對於忠於原著的Fans來說不能
接受啊~!那為什麼我的八六有黑色頭燈蓋呢?嘿嘿.....當初我也為這個問題苦
惱很久,後來靈機一動把頭燈蓋組件拆下來用我汽車的補漆筆來畫,因為我車
子也是黑色,這樣塗上去的效果還不錯呢!只不過這也是要非常地小心及靠技
術才有辦法上得漂亮!好棒啊~看了真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輔助燈會亮,但卻一閃一閃地,媽的這不是台掉了嗎?
    (這張是我照了好幾次才抓到燈亮的那一剎那  XD  )


▼後面輔助燈會亮,可惜....前面掀蓋式大燈不能開,應該是說沒大燈吧....XD


▼其實這應該是收藏者自己無奈的心聲吧.........    XD



補充一句.....我覺得Hot Work出的這一系列1:24模型質感都很不錯,但不用心!
怎麼會有人呆到把LED設計到輔助燈那邊去啊?還有為什麼頭燈蓋不能開?
RX-7最迷人的就是它的掀蓋式頭燈,既然都加LED了,當然要加在大燈上啊!
嗯.....雖然是好不容易收藏到了...還是忍不住吐一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