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分身乏術了........ 我發覺我的時間管理出現很大問題
買的書和雜誌幾乎快沒時間翻....然後最近我又想強迫自己繼續動筆
最近想畫一部奇幻作品,其實主要內容我還沒想好.....劇情也還沒有
個骨幹....只是想畫....所以先想個開頭

▼隨手作的人物設計



背景主要會以我住的地區為主,開頭會有一個大橋,那就是高屏大
橋。分鏡的話一開始我會從天空的角度慢慢下來,然後主要角色是
一對單親父子。父親開車載著兒子高雄地區回到屏東,在經過橋上
的半途中起了大霧,然後越來越重....

接著周圍的車輛由於濃霧漸漸一輛輛不知去向.....在這場大濃霧中開
了10多分鐘後,竟然出現在一個從未見過的空曠曠野中.....

(其實這個概念算是抄襲以前我在倪匡的科幻小說中看到的一個情節
 只是我把它拿來作為一個轉折的方式....有點俗不可耐....
 但我暫時還沒想到更有創意的方法.....)


在曠野中停下車後看著周圍,這似乎是這對父子從未見過的地方.....

不久後傳來陣陣巨大的馬達聲,天空出現了奇異的飛行器.....


其實開頭的場景我用一頁的大範圍去呈現,花了很多時間,甚至騎
著機車上去高屏大橋拍照取景,希望能夠抓到比較具體的畫面,可
惜沒辦法,花了我很多時間我還是做不出想要的效果.......
畢竟我在橋上只能照橋下的東西,而且都是局部,我要做的景卻是
要從天空俯瞰的整體視覺...總之是蠻失敗的.....但先將就點用吧.....

這些其實都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只是我拖著拖著不知道畫什麼...

不過手繪的部分總算是在今晚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用掃描器掃入後處理陰影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