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發現的右膝關節和雙腳腳跟都會有疼痛現象, 可能和我最近比較密集運動有關. 前天晚上跑了

半小時, 吃完晚飯後我就出門但只有穿著拖鞋在小學操場走了一小時的路. 晚上出門開車時我就發現

我的膝蓋會疼痛了, 雖然不至於妨礙控制油門, 但就不是很好受的感覺. 而腳跟是長年宿疾, 有時候就

偶然會感到腳跟在施力時會疼痛, 有時候又不會.

很傷腦筋, 跑步是我減重以來一直很依賴的有氧運動, 因為單位時間內我覺得消耗熱量相對最多, 對我

的時間占用也相對最少. 我不希望進度會就此停頓下去, 等個幾天看看會不會有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