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人是這麼問過我的: 怎麼你的部落格沒半張個人照啊?

 

我會寫部落格, 會在這裡寫東西, 只代表我在這邊把我整個人思想攤開來給三種人看:

 

第1. 我認識你, 又或者我也信任你, 覺得讓你看看我就是這種人也沒有關係.

第2. 我不認識你, 也沒需要讓你認識我, 但或許我寫的東西可以讓你有機會改變我的想法和觀點.

       又或者我寫的文章有機會幫助到陌生的你.

第3. 我不認識你, 但也許我希望你有機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你可以先看我的文章(可能很多都沒營養)

       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和我這個人繼續認識下去.(鄙視or認同都沒關係)

 

基於以上幾點原則, 我不想, 也覺得沒必要在部落格上放照片. 畢竟已經被Google或Yahoo等搜尋引擎

連結幾千次進來我文章的結果, 我真的不想讓自己的私生活在沒必要的情況下, 隨便被任何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