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興沖沖地背著我的單眼相機跑去看展覽, 結果人太多. 光是看到排隊人潮, 及"幾乎沒在移動的人流. 我當場
就打消了進去參觀及攝影的念頭. 雖然很期待, 可是沒辦法. 今天是假日, 人潮實在太多了..... 我時間又不夠

IMG_0661_調整大小.JPG  

不過因為剛好旁邊是光榮碼頭, 我就想都來了過去看看有沒有甚麼景可以取. 居然讓我發現這艘美麗的遊艇靠在岸邊.

IMG_0677_調整大小.JPG 

靠岸在圖片右邊.

IMG_0705_調整大小.JPG 

補一張誇張的排隊照: 從帳篷內排到廣場外, 廣場外排到馬路邊, 馬路邊又排到了旁邊的小巷子裡面去了. 人數還在不斷上升中...

 IMG_0681_調整大小.JPG 

相對來說, 碼頭這邊一整個空曠. 眼看天空與海面這麼藍, 天氣又這麼熱, 我真有股衝動想跳海消暑一下........

IMG_0679_調整大小.JPG

在眾多漁船與渡輪環繞的情景下. 這艘看起來有點高級的私人遊艇在這邊還真是......... 有點囂張

IMG_0686_調整大小.JPG   

好! 決定了.... 今天拍照主角就是你了~ (我像個狗仔隊一樣開心地抓著相機走過去)

IMG_0687_調整大小.JPG 

先給觀眾們看張性感的全身照

IMG_0688_調整大小.JPG 

我不得不稱讚, 這個船身簡直像鍍了鏡面烤漆一樣, 反射著流動的水面日光. 這種質感讓我想起了在家裡的白色PS3......

(甚麼? 你們說.......要我把PS3 放在海上照一張比看看...?  別傻了好嗎? )

IMG_0689_調整大小.JPG 

船身一整個白得漂亮. 我很少看到這麼光鮮亮麗的船隻. 可能是因為我大部分看到的都是漁船比較多....  :p

IMG_0691_調整大小.JPG 

船隻頭頂上還有台灣國旗, 讚的啦~ 

IMG_0692_調整大小.JPG 

船上甲板在海面上有三層. 船下面可能還有一層. 能搭這個船出海度假應該感覺超棒的吧...... 可惜我大概沒這個命....

IMG_0693_調整大小.JPG 

船屁股也很優雅的感覺. 有個歪國人正在獨自低著頭努力地擦拭護手欄杆, 而沒有發現我正拿著相機對著這艘船流口水傻笑...
雖然傳說中歪國人都狠Nice, 但我擔心萬一裡面有毒梟在交易怎麼辦? 說不定拿滅音手槍把我做掉... 還是趕快先落跑吧~ 

IMG_0694_調整大小.JPG 

補一張旁邊的台灣漁船. 祝你們出海好運~
(現在海盜這麼猖狂, 不知道他們出海有沒有備幾隻步槍和火箭筒防身....)

IMG_0698_調整大小.JPG 

近中午時分的碼頭 - 天氣一整個超熱, 只有我這種神經病才會在這麼空曠的地方背著相機閒晃吧
(我大膽地預測, 如果我改傍晚來應該會被一堆跑進來的情侶們給閃瞎...... 到時我就真的要跳海了) 

IMG_0700_調整大小.JPG 

我看到, 一隻鴿子腳步沉重, 心事重重地往浪花拍打的地方緩緩走去..

(鴿子先生~千萬別想不開啊! 尋短不能解決問題)

 

 

 

 

 

好, 沒了...... 天氣太熱 不想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