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遊戲應該是所有RPG玩家們期盼多年來的神作吧, 畢竟FF系列在RPG的地位就像是NBA的
Michael Jordan一樣吧 (奇怪的比喻..)~  所以總之呢, 雖然我十分討厭玩看不懂日文介面的
RPG, 但衝著它的高名氣和知名度, 一樣是在元旦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去買下了它. 
調整大小img_483676_3408616_1.jpg
▲ 楚楚動人的角色-香草


大致上來說, 其實沒有太大的困難. 加上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很多熱心的玩家都會把翻譯和攻略
介紹放在上面, 所以很快就慢慢進入狀況了. 不過這一代好像有女權意識抬頭的感覺囉, 以往總
是以帥氣的男主角作為代表人物, 這一代好像比較以女主角為主要核心人物呢, 男主角反而比較
給我有"男配角"的感覺~

但至於說到了女主角 - 雷霆, 名字相當的男性化, 個性上也是非常冷酷而堅強的角色. 通常往往
我都會覺得女主角是最吸引人注意的. 不過這一代玩了幾個小時, 看了所有角色的出場動畫之後
, 我發現女配角反而比較吸引我啊..... XD

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叫做 "香草", 個性上相當地開朗活潑與樂天派, 然後又非常地善解人意, 會主
動地去關心身旁的人. 雖然年紀看起來還是個天真無邪的少女, 但真是令人忍不住被吸引過去啊...
我相信世界上像我這樣的阿宅應該有84.657%的比例會拜倒這個女孩子的裙下.... XD

或許你會問, 為什麼呢?

第1. 香草的裙子真的很短
第2. 女孩子不要太醜的話, 大多數的阿宅對於親切又主動的女孩子都沒什麼抵抗力.
第3. 香草在走路時會搖屁股, 而且搖很大.....


總之, 玩幾個小時下來我真的覺得這片沒買錯啊....  哈哈哈哈哈   (死阿宅擦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