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如果有些有你不想加的人想要加你. 掛在那邊又不好看, 特別是那種又不好意思講白的.....
人家會覺得奇怪你幹嘛不加它? 天天有機會見面就是一整個尷尬怕對方提起.....

理由又很難說出口...

『喔...那個帳號現在給我弟了喔,我現在沒有在玩了.....』-----  爛

『什麼啊? 你有加我喔...咦真的有嗎?我沒注意到......』------ 很爛

『我有上去嗎?不可能吧....一定是有人盜用我照片和姓名』--- 非常爛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了,請你忘記我吧.. (含淚 )  』---- 對不起我真的沒梗了.....

 

唉 還在猶豫要不要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