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去公司加班工作但是衝著對這部電影的信心所以我下午就提早一個小時走,
準備進電影院享受一下被引擎聲浪衝擊的樂趣. 雖然片頭的拍法在大銀幕上看起來
還挺有創意和驚險的,不過由於這段先前已經在網路上被披露了,所以看起來新鮮感
少了幾分...

這一部我比較不喜歡因為都是美式汽車比較多, 拍片的手法也沒有讓我覺得很驚奇.
相較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三部的東京甩尾和第二部的感覺. 尤其東京甩尾把
操控汽車的鏡頭處理得很細膩唯美, 我比較討厭汽車一堆很暴力的加速最後一堆車
撞爛在一起只為了看那個特效的鏡頭.

untitl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