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很久的painter,這是第一張耐著性子完成的作品。(其實是有交作業的壓力)

我常常懷疑我真的喜歡畫畫嗎?因為我並不是很有耐性地願意去精細地把一張圖

雕琢到最好,我會很願意地在某一個小時內好好專注畫圖,但一旦想到還有其它

的事情想做,我就沒辦法集中很久。除非,我能確定能夠挪出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例如半天、一天、好幾天,這樣。


這張圖是小試身手,但可能差不多也是我的瓶頸了。我的技術還是很不成熟,改

天有空再改張比較能看的。左邊是大家熟悉的無敵豆腐店的超級賽車,右邊是我

家那台『讚』油門引擎會斷氣的小V,不過我還是把它幻想成一部能夠跑得超快的

無敵賽車。車牌也偷偷地印上我家車牌的號碼,不過有模糊處理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