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在公司加班的時候收到一份通知,同事K君要離職了。離職緣由是
手術後復原狀況一直欠佳,所以決定離職。K君在動過手術之後一直長時間
沒來上班,出勤狀況也很不穩定。大家都不確定他是否還有來上班的意願,
所以其實會有這樣的通知雖然有點訝異,但卻也不十分意外。



倒是因此,感覺更加地落寞了。K君是我到公司任職後最好聊的朋友,很多
入門的東西當時不懂問他,總是會不厭其煩地跟我講解,也因為這樣所以
我什麼問題都問,也學得很快。

等我調了部門後就不一樣了,雖然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一起吃午餐,聊一些
是非八卦,或者生涯規劃,甚至是火影忍者的劇情,那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調部門後氣氛就差很多,同事就沒什麼交集,天天埋頭做事,很是無趣。

現在的工作遇到瓶頸,很多事情不知道要跟誰講,煩惱的事情也沒有可以討
論的對象,感覺自己就像是在一座孤島上面。在這邊我誰都不信任,總覺得
沒有人會對我講真話,也不可以對任何人講真話。一切的狀況,挺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