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下午我工作得昏昏欲睡時,突然手機想起。看著一個陌生的
手機號碼,心想:『碼的...不會又是詐騙集團吧?』

工作心情不好的我於是有點忐忑地接起了電話..

『喂喂...請問是死胖宅KELOO嗎?』

「喔喔....討厭...你怎麼知道人家的身份?
  你.....是詐騙集團對吧?還是美國中情局?』

『都不是,我這邊是XX捷運公司,
  要請你來我們這邊面試!』

 「什什什....什麼??有這種事?」

 「喔喔好耶好耶,快告訴我時間地點~~~」

 『嘿嘿...你瞧你興奮的..X月X日你要來嗎?』

 「嗯~~~可是人家要上班耶...」 (轉手指)

 『混蛋!你不要後面還一堆人搶著要!請假啊笨蛋!』

 「那那那我去!我去!」
  
 『嘿嘿..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你們該不會缺的是AV男優吧?」

 『咳!嗯!  .........總之請您準時赴約...』 (掛斷)


========================================================
 ↑ 除了通知面試這件事是真的以外,對話都是我胡扯的。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和X捷對話人員都很正常)
========================================================

 

這幾天心情碰撞得好劇烈,一直想著萬一上了要不要跳。
但也或許不見得會上吧....?


總之,先去面試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