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引擎室時覺得電瓶怪怪的好像很髒。其實算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
都當作是正常現象。車子嘛,開久了變髒不是很正常?何況引擎室人家又看不
到。話雖這麼講,但拍了照後拿上去車板上問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車友說我的電瓶電解液都外漏了,連帶腐蝕掉一些周圍的東西。電解液沒記錯
的話好像是濃硫酸與稀硫酸的電解與還原反應,所以這些強酸若滴到板金引起
生鏽可就麻煩了。也有車友說可能是電解液加太滿引起的。

問題是我沒有啊,車牽來保養都給原廠處理的,都半年多了原廠竟然看到我電
瓶這樣都沒提醒?他奶奶的會不會太混了一點?

我越來越不信任原廠的服務和技術了.......

不過我想我電解液外漏可能起因是天氣太熱,長時間在大太陽曝曬下由於熱膨
脹導致溢出到外邊來。大家紛紛勸我換掉電瓶比較保險,看來荷包又要大失血
了........唉~ 辛苦加班賺的加班費終究還是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