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到沒什麼時間寫BLOG,忙到忘記星期幾。我只知道早上睡覺醒來趕快盥洗
一下,然後進公司後又開始忙碌的一天,回家後很累,直接看個一、二集的日劇後洗澡睡
覺。對了最近才看完派遣女王,還算蠻好看的。看完之後會覺得工作充滿幹勁,不過通常
經過一天的折騰和折磨之後,大概下班回家我又是一副病奄奄要睡著的樣子........。關於這
部日劇過一陣子再寫心得,前天已經看完了。

最近週一到週五天天加班、週六也加班,已經忘記多久沒正常下班看看美麗的夕陽了......。

因為趕一個很難纏的案子,我想要準時出貨是不可能的了,壓力好大。為此我已經推掉十
月份二個朋友的喜宴了。接下來還有誰要結婚?想不出來,大概高屏地區以外的我都沒空
了........。

想想,我真的要幹一輩子的工程師嗎......?我有本事吃這行飯吃一輩子嗎.....?

納悶中,經濟不景氣,工作難找不好換,偏偏我想轉的行好像都不太能賺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